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2024年1月16日

1月15日,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中诚公司总经理刘分明作工作报告。集团质量管理部副总经理谭婉琪、院业务部副部长黄雅玫出席会议。 

刘分明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诚公司业务包干经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能力建设、科研创新、质量管理、队伍建设、风险防控、品牌宣传等八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中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简要回顾了2023年工作亮点,交流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设想。会议表彰了林海兵等10名荣获中诚公司2023年度“特别提名贡献奖”的先进个人。

黄雅玫充分肯定中诚公司2023年取得的成绩,希望中诚公司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灵活调整市场策略,探索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充分依托集团和质检院的平台优势,加强业务协作、业务融合,积极推进“标准—检测—认证”一体化发展,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一站式”质检技术服务。

谭婉琪指出,过去一年,中诚公司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等困难,实现业务包干经营两位数同比增长,成效显著。她就下一步中诚公司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履职尽责,切实履行认证机构社会责任。二是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认证引领作用。三是要防控风险,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中诚公司全体坐班员工、审核员代表及公司合作方代表参加会议。

(中诚公司 王红叶 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