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中标广东省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项目

2022年4月20日

  近日,中诚公司中标广东省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项目。该项目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标。此次公开招标吸引多家认证机构参与,最终中诚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此次项目成功中标,充分体现了中诚公司过硬的资质实力、专业的技术能力、优质的服务和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下一步,中诚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局部署要求,依托粤检集团、广东质检院资源优势,着重围绕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按照“一企一策”为企业量身定制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提升方案,切实解决企业质量管理问题,助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诚公司 王红叶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