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召开2022年新春开工座谈会

2022年2月9日

      2月8日上午,中诚公司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春开工座谈会,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坐班管理人员、专职审核员代表及合作方代表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分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畅谈新思路、描绘新愿景、谋划新发展,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共创中诚公司新气象,实现认证事业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分明向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刘分明表示,新的一年,中诚公司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判断,强化大局意识、市场思维、战略眼光,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按照粤检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认证事业发展一是继续坚持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与集团内相关部门、先进同行、合作伙伴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促发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继续强化业务发展、提升资质能力、加强科研投入、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品牌“含金量”,擦亮中诚认证的“金字招牌”,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三是继续抓好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及市场营销业务队伍建设,培育壮大发展新“势”“能”,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四是继续严守质量“底线”“红线”,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五是继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后,中诚公司全体员工在粤检集团广东质检院大楼前集体合影留念(中诚公司 王红叶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