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6月30日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员工集中收看颁授仪式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一等渡江功臣”马毛姐、“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桂梅、“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29个闪亮的名字,就是29面党员的先锋旗帜。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公司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