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参加广东省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活动启动 仪式暨2021年度“学党史 办实事——帮扶 中小微企业 促进质量提升”培训活动

2021年6月8日

         今年6月9日是第14个世界认可日,主题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

6月8日上午,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广东省第十四个世界认可日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学党史 办实事——帮扶中小微企业促进质量提升”培训活动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世界认可日活动结合起来,动员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宣传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积极作用。中诚公司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共计10余人观看了直播。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丘瑞清一级巡视员为此次活动作启动仪式讲话。丘瑞清副局长表示,要将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来谋划推动。

广州赛宝认证中心副总经理刘小茵以《学党史 办实事——帮扶中小微企业 促进质量提升》为题,为广大企业开展线上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改善提升”项目背景介绍、实施案例分析、工作计划及企业配合需求等。

中诚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相关任务和要求,帮助我省小微企业运用科学管理手段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积极贡献。(办公室 王红叶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