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成为 IECEE国家认证机构(NCB)

2020年11月11日

       2020年11月3日,IECEE秘书处正式向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简称中诚公司,GDCTC)颁发NCB证书。中诚公司成为全球第89家、中国内地第3家具有CB证书发证权的国家认证机构(NCB)。

       IECEE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下设的电工产品及零部件合格评定体系。目前IECEE CB体系拥有53个成员国,89个国家认证机构(NCB)。IECEE CB体系(IEC电子电器产品及元器件国际互认体系)是目前运作最为成功的国际多边互认体系之一,主要目标是通过推动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的统一协调以及产品认证机构的合作、测试数据互认,实现“一次测试,多国适用”,从而促进国际贸易发展。基于IEC国际标准,CB体系中各成员国秉承相互承认原则,制造商可凭借一个NCB颁发的CB测试证书,通过差异测试获得CB体系中其他成员国的国家认证。
       中诚公司顺利成为CB体系的国家认证机构(NCB),所颁发的CB测试证书将被IECEE体系53个成员国以及其他地区所认可。这将极大节省企业的测试时间和费用,便利国内电子电工产品出口,为我国对外贸易和产业发展提供本地化“一站式”的国际认证服务。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