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顺利通过2020年CNAS远程认可评审

2020年5月25日

 

2020518-22日上午,中诚公司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远程认可评审。本次评审组由5名评审专家组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评审采用“文审+远程评审”模式,评审组利用现代化音视频通讯手段,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和实时电话、语音、资料传输等方式,对中诚公司QMS(含EC9000)、EMSOHSMS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四个领域进行了资料审查、档案调阅、人员专业能力评价等评审工作。

刘分明副总对此次迎审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重点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强化红线意识,严防死守风险底线;二是坚持“从最坏处着眼、向最好处努力”的底线思维,最大的风险在于看不见的风险,最大的问题在于无视问题;三是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正视最坏处、解决最难处、做在最实处,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经过为期4.5天的评审,评审组对中诚公司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协作的管理团队,以及近一年来公司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CNAS评审组一致认为:中诚公司QMS(含EC9000)、EMSOHSMS管理体系在整体上持续符合CNAS认可规范要求;产品认证能按CNAS认可规范要求,有效保持和运行其管理体系。

中诚公司将以此次评审顺利通过为契机,科学分析认证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公司认证业务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依靠我院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公司的优势和潜力,明确公司的发展规划和战略方向,巩固公司业务收入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巩固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业务收入地位,落实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和工作任务,推动公司认证业务行稳致远、健康发展。

(办公室 王红叶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