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诚新闻

中诚公司顺利开展年度内审工作

2020年4月10日

202048-9日,中诚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内部审核工作。

此次内审目的是检查本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CC强制性产品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的管理体系运行与本机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文件是否符合CNAS-CC012015CNAS-CC022013等认可准则及有关认可文件的要求,验证本机构自2019年接受CNAS认可评审以来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以持续改进机构管理体系。

审核过程中,9名内审员严格按照计划安排,对组织机构、人员管理、认证的组织实施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49下午,内审组召开了末次会议,对发现的不符合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认真专业的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为后续的整改跟踪和为管理评审提供输入材料

通过此次内审深入开展互查自纠工作,为中诚公司持续改进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认证规范性、有效性提供坚实保障。(办公室王红叶 供稿)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