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文化建设

“反腐倡廉报告会”

2010年9月10日

 

     928下午,中诚认证中党支部按照广东质检院党委工作安排和胡院长实施“五个转变”的工作要求,举办了“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许传信主持。
公司专请资深的纪检专家海珠区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陈明香同志作报告。陈组长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讲的十分生动活泼!不仅从客观上给中诚员工予以启发;而且从主观上以案例给员工予以警示。全体员工听后一致认为:公司安排这次报告会,受益匪浅,能起到美化自身,净化中诚的作用。
刘分明总经理在会后向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中诚公司虽是国有资产的中介机构,但反腐倡廉工作一定要认真地长抓不懈。每个员工都要有勤政廉政意识,特别是公司的各级领导,要身体立行。
二、中诚公司的员工在当前大好形势下,要有“三感”意识:即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和追求感。使命感是每个员工肩负着历史赐予我们的使命,一定要把认证当事业来做;责任感是每个员工都要尽职尽责,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追求感就是每个员工都要为在五年内为中诚实现一流机构而努力拼搏。
三、中诚公司正处在历史大发展的好时期,8年来,过去的中诚人努力创造了业绩,现在重担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特别是中诚的一批年轻中层干部,应知自己的思想、业务素质还有差距,特别是管理素质的提高,领导水平的提升都要向公司的老同志学习。使公司健康发展。
    最后:刘分明总经理对陈明香同志的精彩报告致以了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