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文化建设

关于“能力与诚信”的演讲

2009年10月1日

     918,CCAA副秘书长李强受广东中诚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邀请专程到广州向中诚全体受聘审核员100多人作了题为能力与诚信的专题演讲。

    演讲会由公司总经理助理许传信主持,公司总经理刘分明致了欢迎词.

    李强副秘书长在演讲中就认证工作对审核员的要求审核员要求的组成诚信的获得能力的构成CCAA审核员能力评价模型正确和准确理解能力的作用等六个方面作了论述。同时还就客户对审核员的要求行业特性对审核员的要求、审核活动对审核员的要求作了深入细致的剖析。

李强副秘书长的精彩演讲不仅使全体审核人员受到了一次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的教育,而且对促进和提高审核员的责任意识有很大的帮助。李强副秘书长演讲结束后对审核员的提问进了答疑。最后,参加演讲会的全体审核员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 2010 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43093号-4 Designed Wanhu